微软公布在线套装软件价格 年收费180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三公布了其面向企业客户的一套网络服务的价格。该网络服务套件中包括在微软计算机上运行的电子邮件、网络会议软件、协作软件和即时通信软件。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三公布了其面向企业客户的一套网络服务的价格。此外,它还公布了一项旨在鼓励其它公司销售该公司产品的收入分成计划。

  该网络服务套件中包括在微软计算机上运行的电子邮件、网络会议软件、协作软件和即时通信软件。

  “微软网络服务”(Microsoft Online Services)是微软“云计算”战略的一部分。微软的传统业务是销售在客户计算机上运行的软件,但最近数年它在建设数据中心上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微软已经开始向企业客户提供选择:由微软在自己的数据中心为客户运行电子邮件、协作或销售应用软件,并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相关服务。

  微软表示,其网络服务已经获得许多客户,其中包括诺基亚和丹麦的马士基集团(AP Moeller-Maersk)。

  “微软网络服务”的价格是每用户每年180美元,而谷歌的Google Apps的价格为每用户每年50美元。微软称其产品比Google Apps更为先进。系统管理员可以象管理自己计算机系统上的用户帐户那样管理“微软网络服务”的帐户。

  微软表示,第一年内该公司将把客户订购费用的18%分成给销售其网络服务的公司,此后这一比例将被下调到6%。微软表示,该公司希望收入分成模式能够带来更多的客户,并鼓励其它公司开发与其网络服务协作运行的产品。

  “微软网络服务”面向企业员工等用户群。微软认为,提供可以通过浏览器使用的产品能够扩大其用户群。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