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起诉SAP窃取商业机密

[摘要]6月28消息,据法院的文件披露,甲骨文对SAP提出的知识产权诉讼中要求SAP赔偿损失的金额可能高达10亿美元。甲骨文起诉SAP在美国的分公司TomorrowNow,指控这家公司进行企业盗窃,非法下载大量的甲骨文客户服务资料并且把这些资料转交给SAP。

  6月28消息,据法院的文件披露,甲骨文对SAP提出的知识产权诉讼中要求SAP赔偿损失的金额可能高达10亿美元。

  甲骨文起诉SAP在美国的分公司TomorrowNow,指控这家公司进行企业盗窃,非法下载大量的甲骨文客户服务资料并且把这些资料转交给SAP。

  甲骨文本星期在给加州旧金山美国地区法院的一个文件中称,因为被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向甲骨文提供有关法律责任和导致的损失的重要资料,甲骨文到目前为止还不能准确地了解所遭到的损失。但是,尽管如此,甲骨文预计损失至少由数亿美元,可能至少有10亿美元。

  SAP在联合证据声明中称,甲骨文在这个证据报告中夸大了损失。尽管这个案子已经提出一年时间了,但是,甲骨文仍拒绝准确地确定它遭到的损失,甚至拒绝提供有关它遭到损失的理论依据。

  SAP承认TomorrowNow的员工不适当地下载了一些甲骨文的资料。这些员工是专门进行仁科和JD Edwards软件的技术支持工作的。

  SAP在甲骨文收购仁科之后于2005年收购了TomorrowNow。甲骨文后来收购了JD Edwards。SAP希望利用仁科和JD Edwards用户对于甲骨文对他们的支持的不确定性赢得更多的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