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宣布已收购以色列CDP厂商FilesX

[摘要]IBM宣布已经与以色列持续数据保护厂商FilesX签订了收购协议,据传IBM将以9000万美元收购这家私人控股公司。在今年一月,IBM收购了以色列集群初创厂商XIV,另外业界传闻IBM有可能收购重复数据删除厂商Diligent。

  IBM宣布已经与以色列持续数据保护厂商FilesX签订了收购协议,据传IBM将以9000万美元收购这家私人控股公司。

  虽然IBM没有正式对外透露这次交易的具体条款,但是以色列新闻网站Globes认为此次交易的价格在7000万美元到9000万美元之间。

  IBM旗下Tivoli软件部门总经理Al Zollar在昨天早上发表声明,FilesX补充和加强IBM的Tivoli Storage Manager软件。

  他表示:“对FilesX的收购将补充IBM企业数据保护战略,增加远程办公等关键功能、提供针对应用和服务器的持续数据保护以及满足用户对实时数据恢复的需求。”

  他还表示:“通过收购FilesX,IBM可以获得一个简单、易用的完整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对于企业远程办公有着一定的吸引力,此举将进一步增强IBM的中端市场战略。”

  目前FilesX的竞争对手包括赛门铁克、Availl以及Double-Take(通过收购的TimeSpring公司),FilesX的旗舰产品Xpress Restore软件可以持续获取数据变更事件免除了传统的备份窗口。

  在昨天上午发表的声明中,IBM表示Xpress Restore软件是对面向中小企业用户和个人PC用户的Tivoli Continuous Data Protection for Files软件的一个补充。

  到目前为止,IBM仍然对整合计划等收购具体细节保密。

  IBM新闻发言人Meredith Hannon表示:“预计此次收购不久就会完成。”但是她没有透露FilesX公司首席执行官Jimmy Garcia-Meza以及其他45名员工是否将加入IBM公司。她说:“现在收购还没有结束,所以这些细节都还没有最终决定。”

  创建于2000年的FilesX公司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ewton以及以色列的Haifa都设有分公司,目前这家公司有大约100家用户,其中包括美国国务院和位于马萨诸塞州的美国阿姆赫斯特学院。

  在收购之前FilesX和IBM也有过一些联系。去年,FilesX的Xpress Restore软件通过了IBM存储产品的认证。

  这次收购是IBM今年第二次收购以色列存储初创厂商。在今年一月,IBM收购了以色列集群初创厂商XIV,另外业界传闻IBM有可能收购重复数据删除厂商Diligent。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