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JBoss企业应用平台在亚马逊EC2上推出

[摘要]2008年6月17日 – 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RHT)今天宣布,其在亚马逊弹性云计算(亚马逊EC2)中作为解决方案的JBoss企业应用平台测试版已经推出。

  2008年6月17日 C 全球开源解决方案领导者红帽公司(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RHT)今天宣布,其在亚马逊弹性云计算(亚马逊EC2)中作为解决方案的JBoss企业应用平台测试版已经推出。亚马逊EC2是一个Web服务,旨在提供高性价比的可调整计算能力,以帮助企业提供更高扩展能力和更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JBoss企业应用平台提供了应用于亚马逊EC2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器。

  为继续推行2008年2月宣布推出的企业加速计划,帮助提高开源中间件在企业中的使用,亚马逊EC2上的JBoss企业应用平台是为满足日益提高的云计算重要性以及对越来越高的处理能力需求而推出。随着该产品的推出,开发人员、企业和新公司将更好地获得开源技术,从而在具有无限容量且按用量付费的Web扩展计算基础设施上构建、部署和托管企业Java应用和服务。这个新产品使用户能够获得市场领先的平台,以在亚马逊Web服务平台上部署创新且可扩展的Java应用,从而大大扩展了客户的选择余地。

  红帽公司产品营销总监Aaron Darcy说:“针对亚马逊EC2的JBoss企业应用平台的推出有助于降低开源中间件的技术门槛,同时为开发人员提供在云计算环境中使用的熟悉的解决方案。作为第一个基于云计算的Java应用服务器,该产品强调了红帽公司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并使JBoss成为云计算领域中Java系统的领导者。”

  JBoss企业应用平台是第二个通过亚马逊EC2提供的红帽解决方案。红帽公司领先的开源操作系统――红帽企业Linux――在2007年11月推出。

  亚马逊Web服务部开发人员关系和业务开发总监Steve Rabuchin说:“使用亚马逊Web服务的开发人员希望以高性价比且可扩展的计算能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随着红帽企业Linux和JBoss现在都已在亚马逊EC2上支持,各企业可以利用领先的Java应用服务器构建、部署和维护企业级应用。”

  JBoss企业应用平台通过将最常见的集群Java EE应用服务器与下一代应用框架集成,实现了创新和企业级稳定性的完美平衡。JBoss企业应用平台采用开放标准,将JBoss应用服务器与JBoss.org的JBoss Hibernate、JBoss Seam和其它领先的开源Java技术集成到一个完整、简单的企业Java应用解决方案中。

  在红帽峰会期间,与会者将在亚马逊赞助的“云计算实验室”中体验到亚马逊EC2上的最新红帽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