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与易网通达成电子商务合作 抢商旅蛋糕

[摘要]面对日渐庞大的商旅市场,广东本土在线旅游企业跃跃欲试,昨天,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与易网通旅行达成电子商务全面合作,双方共同开发基于电子支付的B2C和B2B商旅平台,大举进入商旅市场。

  面对日渐庞大的商旅市场,广东本土在线旅游企业跃跃欲试,昨天,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与易网通旅行达成电子商务全面合作,双方共同开发基于电子支付的B2C和B2B商旅平台,大举进入商旅市场。

  这也是金融机构与商旅企业在国内共同推出的首个商旅服务平台。

  据介绍,双方将首先在广州推广该平台,下一步向整个广东地区乃至全国发展。

  商旅市场到底有多大?“一些小型旅行机构可能只需要服务一家企业就可以养活整个公司”,在旅行服务行业,企业客户无论是交易规模还是交易量都占有极大的优势。而美国运通商务旅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罗迪曾透露,中国的商旅市场年消费额已经达到100亿美元。

  记者看到,在该B2B平台上,每家企业都有一个专属账号,可通过互联网在任何地方登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