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市场近9成CEO认为企业将面临重大变革

[摘要]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12日发布报告指出,在中国市场上,有近九成首席执行官认为企业将面临重大变革。IBM公司12日在北京发布了2008年《全球CEO调查》关于中国地区的报告。

  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12日发布报告指出,在中国市场上,有近九成首席执行官认为企业将面临重大变革。与全球同行相比,他们更加渴望变革,为此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IBM公司12日在北京发布了2008年《全球CEO调查》关于中国地区的报告。

  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市场上有89%的首席执行官认为企业将面临重大变革,与世界其他地区的同行相比,他们更加积极地推动企业在全球范围的整合和业务模式创新。在接受调查的企业中,有78%的国内企业倾向于通过并购方式实现增长,而有63%的外资企业则青睐自身发展。

  据介绍,这是IBM公司的第三份《全球CEO调查》。该报告建立在与全球1130位首席执行官面对面采访的基础上,覆盖40个国家和32个行业。采访对象中有100名中国市场的企业高管,他们就任于15个行业的国有企业、私有企业和外资企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