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于下周展示新操作系统

[摘要]业内分析人士称,下周的全球开发商大会是苹果介绍或发布最初版本Mac OS 10.6的好时机。”他还表示,苹果总是利用全球开发商大会还发布一些与开发商有关的新闻,这也成了全球开发商大会的一个亮点。

  6月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Mac电脑爱好者网站TUAW日前报道说,苹果可能会在下周展示其新的Mac OS X操作系统Mac OS X 10.6,准备于明年初发布该操作系统。

  TUAW网站称,苹果可能会在下周举行的全球开发商大会上提供最初的Mac OS X 10.6拷贝。该网站还称,Mac OS X 10.6将仅可以在基于英特尔产品的硬件上运行,将不再对老式基于PowerPC处理器的Mac电脑支持。三年前,苹果就曾宣布将采用英特尔处理器,2006年1月推出了首批系统。多数分析师认为,此举的背后原因是苹果在销售个人电脑方面重新取得了巨大成功。技术网站ars technica也表示,Mac OS X 10.6的代号为“Snow Leopard”。

  这两家网站均表示,Mac OS X 10.6或将于明年1月上市,其亮点并不是新的功能,而是其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加卓越的性能。

  业内分析人士称,下周的全球开发商大会是苹果介绍或发布最初版本Mac OS 10.6的好时机。JupiterResearch的分析师Michael Gartenberg说:“记住苹果所利用的场合很重要。”他还表示,苹果总是利用全球开发商大会还发布一些与开发商有关的新闻,这也成了全球开发商大会的一个亮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