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CEO求伯君“转正”

[摘要]6月2日,金山软件(企业库论坛)(0388,HK)方面公布公告称,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正式担任公司的CEO一职,这也意味着自去年12月底雷军离职、求伯君任代理CEO一职后,求伯君正式走向台前执掌帅印。

  6月2日,金山软件(0388,HK)方面公布公告称,金山软件创始人求伯君正式担任公司的CEO一职,这也意味着自去年12月底雷军离职、求伯君任代理CEO一职后,求伯君正式走向台前执掌帅印。

  现任管理团队成绩获认同

  上周五金山公布08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金山2008年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75037亿元,同比增长68%.其中金山软件将增长归于现有游戏运营的改进以及越南威纳公司于今年3月代理的“剑侠情缘Ⅱ”开始商业运营。

  当天金山软件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指数,不错的成绩单也引发了分析师对股价反弹的预期,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自雷军离职之后,现任管理团队正在以数字博得认同。而昨日求伯君正式担任公司的CEO一职的公告,正好为分析人士的认识做了最恰当的注解。

  “第三类模式”显山露水

  与财报一同露面的是金山上市后发布的首款游戏:《封神榜2》,金山在此款游戏中首次尝试“信用卡机制”,该种模式也被公司称为是继点卡计时、道具收费之后的网游第三种盈利模式。据公司方透露的数字,这款新游戏在5月30日公测首日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17万人,紧跟史玉柱旗下的第二款游戏《巨人》公测当时23万人同时在线的成绩。

  据金山高级副总裁、网络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涛介绍,“信用卡机制”等于“先尝试再付费”,即玩家可以在进入游戏后,可以利用金山授予的信用额度消费任何道具,在经过试用之后再决定是否付费。而从另一角度来看,可以说是“道具消费”模式的“变形”版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