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的通知

[摘要]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面对灾害,社会各行各业都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助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有意向捐款单位,请与中国互联网协会边珊、赵耀联系(13811602574、13671048437);有意向为此活动提供网络媒体支持的单位请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游斌、戴伟联系(13426035331、13501205608)。

  各会员单位: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面对灾害,社会各行各业都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通过捐助等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为表达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互联网企业以及2.1 亿网民对灾区的爱心和关注,我会将联合网络艺术联盟的演艺界明星及老艺术家、协会会员单位、网络媒体举办“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以此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走出灾难,重建家园,并向奋战在抗震一线的各行各业工作者表示敬意。我会将为此活动专门开通捐款账户,在义演过程中接收互联网企业和网民对灾区的捐款,并在活动结束后将收集的全部捐款赠与中国红十字会,用于重建灾区。本次赈灾义演将全程在网络直播。

  本次活动将是我国互联网界以及全体网民的爱心大行动,为更好对体现互联网业界和从业者的爱心以及中国2.1亿网民的博爱,我会现呼吁广大互联网企业通过此次活动对灾区进行捐助,并号召相关网站对此活动提供媒体支持,通过在网站开辟“网聚你我,共献爱心”大型网络赈灾义演专区,播放义演活动全程直播视频以及义演相关新闻等方式对义演活动进行实时报道。

  请所有互联网人行动起来,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网聚你我,共献爱心,战胜灾害。所有中国互联网人相信,我们有能力并且很快就会走出灾难,让我们共同携手,重建家园!

  有意向捐款单位,请与中国互联网协会边珊、赵耀联系(13811602574、13671048437);有意向为此活动提供网络媒体支持的单位请与中国互联网协会游斌、戴伟联系(13426035331、13501205608)。

  中国互联网协会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

  “网聚你我,共献爱心”――中国互联网赈灾义演简介

  时间: 待定

  义演场地:待定

  主办方:中国互联网协会

  承办方: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艺术家联盟

  暂定主持人:冀星(中央电视台第八套主持人)

  陆凌涛(中央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

  暂定出席艺人:韩红、郭峰、田震、那英、江涛、蒋大为、谢娜、刘晓庆、宋祖英、李谷一、柯以敏、李双江、刘欢、吕薇、庞龙、白雪、孙悦、阎维文、韦唯等三十余艺术家参与到本次赈灾网络义演活动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