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BM高管张烈生执掌SAP中国区

[摘要]昨日SAP宣布,原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张烈生将出任SAP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一职,直接向SAP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纪秉盟(Mark Gibbs)汇报。今年1月,上任仅8个月的原SAP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文俐闪电离职,此后的4个月内,这一职位由纪秉盟兼任,直至今日宣布张烈生加盟。

  昨日SAP宣布,原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全球信息科技服务部总经理张烈生将出任SAP中国区董事总经理一职,直接向SAP北亚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纪秉盟(Mark Gibbs)汇报。

  今年1月,上任仅8个月的原SAP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文俐闪电离职,此后的4个月内,这一职位由纪秉盟兼任,直至今日宣布张烈生加盟。

  “中国一直是SAP全球的增长引擎。我们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数据非常出色,这也预示着2008年全年将有更大的市场机会在等待着我们。希望与张烈生密切合作可以加快SAP在大中华区的发展势头。” 纪秉盟先生补充说。

  在加盟SAP公司之前,张烈生就职于IBM,历任销售、市场营销和技术等部门的高级管理职位。张烈生担任过IBM全球技术服务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和香港区总经理等重要职务。在此之前,张烈生先生还曾担任过亚太区知名高科技设备分销商――Schmidt集团董事总经理一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