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目前不可能与甲骨文和解

[摘要]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制造商SAP公司首席财务官沃纳・勃兰特(Werner Brandt)在接受德国财经周刊《Euro am Sonntag》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当前SAP与甲骨文达成庭外和解不太可能。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制造商SAP公司首席财务官沃纳・勃兰特(Werner Brandt)在接受德国财经周刊《Euro am Sonntag》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当前SAP与甲骨文达成庭外和解不太可能。

  勃兰特说:“我们从来没有排除过这种可能性,但目前这是不可能的。除了常规的诉讼程序之外,我们没有进行任何与庭外和解相关的谈判。”2007年3月,甲骨文一纸诉状将SAP告上了法庭,指控SAP窃取了其商业机密并侵犯了其版权。在为消费者提供自动化操作、整合和管理从人力资源到会计的一切事务的企业软件市场上,甲骨文和SAP是两个死对头。

  当问到该公司的前景时,勃兰特表示,他仍然看好公司中期的运营利润率为35%。他说:“我看不到任何理由表明我们为何不能在未来几年每年在100个基点的基础上产生额外利润,而且如果生意好的话这个数可能还会再高点。”

  至于2008年,SAP预计其非美国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运营利润率将保持在28.5%-29%之间,而这没有把收购Business Objects后的收入及与收购相关的费用算在内。勃兰特还预测了软件及与软件相关服务行业收入(不包括维保销售)的有机增长,在未来数年有望平均达到两位数的百分率。相比之下,在剥除收购Business Objects产生的利润之后,SAP曾表示,2008年这个数将增长12-1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