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与恢复勇气相比 捐款数目多少并不重要

[摘要]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决定再投入2500万元作为专项基金,专用于灾后重建,帮助灾区恢复元气,该基金将根据灾后重建的情况陆续汇入地震灾区。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决定再投入2500万元作为专项基金,专用于灾后重建,帮助灾区恢复元气,该基金将根据灾后重建的情况陆续汇入地震灾区。

  处于传言漩涡的阿里巴巴集团正以行动证明自己全力支援灾区的决心。昨天,阿里巴巴集团决定再投入2500万元作为专项基金,专用于灾后重建,帮助灾区恢复元气,该基金将根据灾后重建的情况陆续汇入地震灾区。

  阿里巴巴集团同时还宣布成立“阿里重建工作小组”,该小组由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担任组长,CPO彭蕾担任小组常务副组长,员工志愿报名参加,阿里巴巴方面称,该小组将务实、持久地制定工作方向和具体行动方案,并负责在实施过程中的所有跟进及志愿者员工沟通。

  对于此前有关“马云在地震捐款中仅捐献一元钱”的报道,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昨天辟谣说这是一个有人在背后操纵的谣言,并称不会理会这种传言。

  对于传言,马云昨天在给该集团所有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关于外界的评论,我不想过多解释,清者自清,时间能检验一切真相,我仍然认为,与如何能更理性地帮助灾区从巨大的灾难中恢复相比,捐款的数目并不是最重要的。对灾难的关注,我深信更贵在行动。”

  马云说,为地震灾区的人民实实在在做一些事情是该公司最为关注的,他认为,灾后重建,不亚于抢救生命,“我们接下来更要关爱活着的人,帮助他们恢复生活的勇气、重建对生活的信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