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交会”擎起“融合”大旗

[摘要]届中国软件交易会将于6月18日至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今年展会的主题为“软件:引领数字融合”。软交会主要由展览、会议和论坛、重要活动三个部分构成,是展会的“集大成”,是内容和形式的完美“融合”。

  第六届中国软件交易会将于6月18日至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今年展会的主题为“软件:引领数字融合”。通过五届“软交会”的锤炼,该会已成为一个“融合的平台”。首先,软交会举办单位涉及各个方面,举办过程也体现了地方和中央、技术和产业、教育和文化等方面的融合共赢。其次,软交会是软硬件融合的舞台,在展示软件研发成果的同时,各种最新IT数码及消费电子产品将高调亮相,带来时尚前卫的感官享受和切身体验。第三,软交会主要由展览、会议和论坛、重要活动三个部分构成,是展会的“集大成”,是内容和形式的完美“融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