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运营商带动VoIP服务第一阶段发展

[摘要]由 iLocus 研究机构对MVNOs(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开展的研究,报告揭露已经有近四分之一MVNOs已经能够提供或测试移动VoIP。MNOs 有潜力使用移动VoIP的功能,将语音流量明显转储到IP。

  由 iLocus 研究机构对MVNOs(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开展的研究,报告揭露已经有近四分之一MVNOs已经能够提供或测试移动VoIP。到2010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用户期盼能够在合适的地点使用移动VoIP服务。

  根据最新报告,MVNOs能够引领第一阶段移动VoIP从独立的界面分离出来。有能力的服务提供商包括MVNOs, MNOs, ISPs, 和WiMAX运营商。目前WiMAX运营商正考虑他们不得不提供VoIP,去与宽带服务提供商进行差异化竞争。然而移动WiMAX直到2009年才能提供。目前WiMAX运营商希望通过台式电脑提供VoIP服务,以及通过ATAs提供固定电话服务。

  MNOs 有潜力使用移动VoIP的功能,将语音流量明显转储到IP。但是他们也有相互抵消的因素, ISPs在另一方面,将视其作为一个完整的新服务,因为之前并没有接触过移动服务。到目前为止, MVNOs预计将对移动VoIP展现更多的兴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