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会开发即时通讯吗?

[摘要]搜狐号称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日前据搜狐Q1发布的财报看来,增速可观。搜狐欣喜之余,不知可否想到其收入与腾讯、百度差距还是相当大的。有了小纸条的基础,开发搜狐IM应该也是不难的。

  搜狐号称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日前据搜狐Q1发布的财报看来,增速可观。报道称:搜狐Q1营收8480万,股价涨14.51%,市值超新浪网易。

  从目前看来,几乎所有门户网站收入都是靠广告和游戏。而游戏收入占总收入的大部分。

  搜狐欣喜之余,不知可否想到其收入与腾讯、百度差距还是相当大的。将目标锁定新浪、网易应该也不是张朝阳的终点吧!

  搜狐除广告、游戏外,是否还想有其它收入呢?搜狐开发了博客3.0,从其本意来说,有可能将其逐步引向商业化,从开发平台和新增的搜狐空间上也窥斑见豹,但目前都没有带来任何收益。

  腾讯靠QQ起家,收入却是相当不错。QQ是(IM)即时通讯,也是腾讯获利的法宝。搜狐是否借鉴QQ来获取下一个增长点看来也是有可能的。搜狐开发了小纸条,而小纸条与独立的QQ比还是相形见远。

  但是有了小纸条的基础,开发搜狐IM应该也是不难的。(腾讯及各网站好像都有小纸条)

  搜狐有着相当规模的博客和游戏用户,还有很多注册了搜狐,有了搜狐通行证的,全部加起来应该是个很可观的数字。倘若搜狐能开发一款独立的IM软件,只要有通行证用户即可登陆这个平台,或者如移动飞信,只不过反过来,即给予一个对应的数字帐号即可,是不是很有趣呢,当然可以叫狐狐。

  如果搜狐有更大的开发能力,何不索性将移动飞信和QQ甚至包括MSN等等,集成起来,与自身的“狐狐“在同一平台上互联同通,相信应该会很有前途。

  会吗?哈哈,瞎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