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软件高管齐称免费是大势所趋

[摘要]包括瑞星等厂商在内的国内杀毒软件第一集团实际上从2006年就已经开始尝试这样的方式,而卡巴斯基和诺顿等国外安全厂商也开始在国内采取合作模式推出免费的杀毒服务。奇虎老板周鸿t宣称,杀毒应该和电子邮件、IM等服务一样,不应该通过向用户收钱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以“突破围城”为主题的2008杀毒软件行业会议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包括瑞星、江民、金山、熊猫、趋势、360安全卫士等杀毒软件提供商高层出席会议并承认称,目前杀毒行业通过互联网免费提供软件,收取增值服务费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行业主流,以往“卖光盘”的方式正在被“卖服务”所取代。

  包括瑞星等厂商在内的国内杀毒软件第一集团实际上从2006年就已经开始尝试这样的方式,而卡巴斯基和诺顿等国外安全厂商也开始在国内采取合作模式推出免费的杀毒服务。奇虎老板周鸿t宣称,杀毒应该和电子邮件、IM等服务一样,不应该通过向用户收钱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