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抛出"扶持计划" 直接抢夺淘宝网卖家

[摘要]借淘宝网推B2C计划之际,低调运作半年之久的易趣昨天突然抛出卖家扶持计划,以吸引争夺卖家。易趣该计划是一项针对新手卖家和其它网店卖家的扶持计划。对于老卖家,易趣打出“回来看看”的口号,以对原网站信用度的承认与兑换,以及免费享受专属的VIP客服与开店、推广服务之策,直接抢夺淘宝网卖家。

  借淘宝网推B2C计划之际,低调运作半年之久的易趣昨天突然抛出卖家扶持计划,以吸引争夺卖家。

  易趣该计划是一项针对新手卖家和其它网店卖家的扶持计划。对于老卖家,易趣打出“回来看看”的口号,以对原网站信用度的承认与兑换,以及免费享受专属的VIP客服与开店、推广服务之策,直接抢夺淘宝网卖家。易趣还推出“6个月的超级店铺费用”等服务。而这些在淘宝必须支付相当的费用才可以享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