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软件渠道分成比例曝光

[摘要]阿里软件将对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渠道商进行不同的等级分类,而具体的分成,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折算分配。招商会在青岛、杭州、济南、上海、北京、石家庄、成都、重庆、广州、深圳10个城市举行。

  近日阿里软件总经理王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年内,不打算让阿里软件这一SaaS平台赚钱,前期将大力气做好基础工作,以前期的推广和教育为主,因为关于SaaS这一模式,还有很多中小企业没有认识到它的优点。

  虽然阿里软件会和淘宝一样走免费路线,但有别于淘宝的是,阿里软件并非对合作伙伴完全免费。除了向伙伴收取开通SaaS平台帐号的费用外,还要从渠道合作伙伴向中小企业推广阿里软件所赚得收入中进行一定比例的提成。据透露,最高的分成比例将达到2:8,也就是说阿里软件提取营收的20%,剩下的80%归渠道商所有。

  另外,王涛还透露,并非所有的分成都按照这个比例执行。阿里软件将对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和渠道商进行不同的等级分类,而具体的分成,也将以此为基础进行折算分配。

  从3月6日开始,阿里软件举行了“e网打进”全国渠道招商会。招商会在青岛、杭州、济南、上海、北京、石家庄、成都、重庆、广州、深圳10个城市举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