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入选eWeek全球IT业最具影响人物百强

[摘要]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网站《eWeek》近日评出了全球IT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百强,其中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位居榜首,阿里巴巴CEO马云列位42。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网站《eWeek》近日评出了全球IT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百强,其中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位居榜首,阿里巴巴CEO马云列位42。

  此次排名主要基于个人业绩、业界影响力、以及对全球新兴市场推动作用等三个标准,其中第三项标准又是重中之重。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在该榜单中位居榜首,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紧跟其后,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列位第三;谷歌两位创始人并列第十;此外,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入选该榜单,列位第40;阿里巴巴CEO马云列位42。(古海)

  全球IT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前20强:

  1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

  2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

  3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

  4 IBM董事会主席兼CEO 彭明盛(Sam Palmisano)

  5 Google搜索产品总裁玛丽萨・梅耶尔(Marissa Mayer)

  6 微软国际部门总裁吉恩・菲利普・卡托伊斯(Jean-Philippe Courtois)

  7 EMC董事会主席、总裁兼CEO 乔・图斯(Joe Tucci)

  8 惠普董事会主席、总裁兼CEO 马克・赫德(Mark Hurd)

  9 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

  10 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塞吉・布林(Sergey Brin)

  11 英特尔首席信息官约翰・约翰逊(John Johnson)

  12 微软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

  13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 雷・奥兹(Ray Ozzie)

  14 Salesforce.com首席执行官 马克・本尼沃夫(Marc Benioff)

  15 Linux操作系统创始人李纳斯・托瓦兹(Linus Torvalds)

  16 Sun总裁兼CEO乔纳森・施瓦兹(Jonathan Schwartz)

  17 亚马逊董事会主席兼CEO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

  18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19 美洲银行首席运营官巴巴拉・德索尔(Barbara Desoer)

  20 VMware总裁兼CEO黛安妮・格林(Diane Green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