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 OS X 10.5.3软件测试版

[摘要]4月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Mac OS X 10.5.3软件的测试版,公司将开始向开发者社区发布这一软件进行广泛的测试。苹果表示,在这款操作系统升级中包括解决了75个缺陷,周四已经首次向开发者公布。

  苹果推出了Mac OS X 10.5.3软件的测试版,公司将开始向开发者社区发布这一软件进行广泛的测试。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Mac OS X 10.5.3软件的测试版,公司将开始向开发者社区发布这一软件进行广泛的测试。

  苹果表示,在这款操作系统升级中包括解决了75个缺陷,周四已经首次向开发者公布。

  据传在发布的最新升级中,系统组件解决的缺陷包括AddressBook、DVD播放器、电子邮件、打印、便携式家庭地址、时间设置和VoiceOver等,苹果同时发布了执行补丁和系统组件的安全升级。但目前不清楚苹果发布的最新系统升级的软件代号。

  今年二月份,苹果已经发布了美洲豹Mac OS X 10.5.2操作系统的最终升级版,这一升级解决了许多缺陷并提供了操作系统的补丁。增加了访问时间设置的菜单。提供了近百项更新,改进了网络连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更多第三方路由器增加了支持,解决了某些域名下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的可靠性问题。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