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借腾讯推免费服务网络义诊

[摘要]近日,金山与腾讯共同推出了315“网络病毒免费服务区”,即315大型“网络义诊”行动。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李铁军表示,用户凭借腾讯的QQ号或者毒霸用户的通行证号即可进入互动聊天平台,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严阵以待,用户即时提问,专家即时解答。

  近日,金山与腾讯共同推出了315“网络病毒免费服务区”,即315大型“网络义诊”行动。此次网络义诊主要通过互动聊天平台以及远程协助的方式为腾讯以及金山毒霸的用户解决电脑病毒问题。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李铁军表示,用户凭借腾讯的QQ号或者毒霸用户的通行证号即可进入互动聊天平台,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严阵以待,用户即时提问,专家即时解答。如果在聊天平台内无法解决用户问题,反病毒专家还将建议用户申请“一对一诊断服务”,给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网络义诊共持续三天时间,金山共安排了李铁军等六位资深反病毒专家严阵以待,最大限度的帮助用户解决病毒问题。网友王先生是第一个申请进行远程协助的用户,“我的电脑感染了很严重的病毒,网页无法正常打开,而且病毒反复删除不掉,经过金山工程师的帮助,很快就解决了问题,感觉很方便,非常感谢这位工程师。”

  金山高级副总裁软件事业部总经理葛珂表示,“杀毒软件市场的竞争已经开始向服务转化。良好的服务也正在成为广大用户购买杀毒软件的一个重要理由。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金山今年推出了在线聊天、远程协助、400等新的服务方式,满足因电脑病毒而引发的用户需求。”

  据悉,2008年是金山、腾讯全面建立互联网安全战略联盟的一年,与腾讯的合作可以让金山更加深入解互联网,提升自身应对互联网木马病毒的能力;同时腾讯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金山毒霸更全面的安全防护,减少互联网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业内人士指出,2008年,金山毒霸的互联网战略进一步深化,先是与百度共同建立的百度安全中心,又与腾讯开展了全方面的合作,在互联网广泛应用的今天,杀毒软件已经从拼产品、拼价格,逐步转向了拼服务,谁更了解消费者谁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