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图像搜索软件不识德国总理

[摘要]英国电信业巨头沃达丰公司向德国市场推广新图像搜索软件,却令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遭遇尴尬。默克尔当天出席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时,亲自测试沃达丰“奥塞罗”搜索引擎。

  据新华社5日电 英国电信业巨头沃达丰公司向德国市场推广新图像搜索软件,却令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遭遇尴尬。

  作为德国总理,默克尔当之无愧为德国最知名人物,可她4日发现,这个软件竟无法辨识她的形象。

  默克尔当天出席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时,亲自测试沃达丰“奥塞罗”搜索引擎。

  按沃达丰研发意图,“奥塞罗”的客户用手机拍照,图像由多媒体信息服务系统传输到搜索中心后,客户不用输入文字,即可收到一条图像辨识短信,形式为直接回复姓名或给出相关网上链接地址。

  但默克尔搜索自己时却遭遇失败。“我不在(这个软件的)数据库中,”默克尔说,“这是个鸿沟,请更新(数据)。”

  路透社报道,沃达丰公司从3日起,开始和德国知名报纸《图片报》合作,让德国民众试用“奥塞罗”搜索引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