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软件率先布局中国SaaS渠道

[摘要]中国SaaS “领军人物”、阿里软件CEO王涛表示 “软件互联”平台先期就是要让中国的ISV厂商、软件渠道商、中小企业用户的利益最大化。阿里巴巴强大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给渠道商带来的是机遇和信心,SaaS模式独特的粘稠性将带来财源长流的经济效益。

  2007年,SaaS在中国可谓炙手可热,阿里巴巴、用友、金蝶、神州数码等全线进入,竞争日趋白热化,2008年1月,当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阿里软件与国内外30多家IT巨头结盟,建立亚洲首个“软件互联”平台时,中国SaaS服务市场的大蛋糕已经基本成形。

  据阿里软件消息人士透露,阿里软件即将推出重大举措,3月上旬展开主题为“e网打进,财源长流”的全国招商巡展,与各地渠道商共同分享SaaS服务带来的巨大机遇与财富,拉开中国SaaS渠道的首次布局序幕。

  据了解,此次招商巡展阿里软件将携“e网打进”陆续登陆青岛、杭州、济南、上海、北京、石家庄、成都、重庆、广州、深圳10个城市,全面与全国各代理商共同探讨和分享中国SaaS服务的营销之路。巡展过程中,阿里软件将选取有实力的代理商加盟,届时将产生中国第一批SaaS渠道代理商,分享中国SaaS服务后营销时代的第一桶金。

  中国SaaS “领军人物”、阿里软件CEO王涛表示 “软件互联”平台先期就是要让中国的ISV厂商、软件渠道商、中小企业用户的利益最大化。对中小企业用户,阿里软件以最低的价格提供最好的服务;对ISV厂商、软件渠道商,阿里软件将全力扶持,只要你有技术,只要中小企业用户喜欢,我们就会引进,给予最大的利润分成,哪怕是竞争对手,我们一样欢迎。阿里软件的目标是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客户群提供源源不断的软件服务,培育中国的SaaS市场,帮助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全国渠道代理商的招幕,相当于在全国建立起若干个小型的软件超市,真正实现借助电子商务打造“软件沃尔玛”的梦想。阿里巴巴强大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给渠道商带来的是机遇和信心,SaaS模式独特的粘稠性将带来财源长流的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