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可能对微软垄断案开出22亿美元罚单

[摘要]北京时间27日8时消息 知名博客马特・艾塞(Matt Asay)撰文表示,欧盟可能向微软征收22亿美元罚款。2007年10月,微软与欧盟达成和解协议,微软同意遵守欧洲委员会2004年的裁决,并表示不对欧洲初审法院的裁定提起上诉。

  北京时间27日8时消息 知名博客马特・艾塞(Matt Asay)撰文表示,欧盟可能向微软征收22亿美元罚款。

  有消息称,欧盟认为微软没有实现一项2004年的反垄断决议,在这份决议中微软承诺将对操作系统收取“恰当”的授权费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针对微软的罚款决议可能于今天作出,而且不会公开宣布。

  在1月24日向美国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的文件中,微软表示此次的罚款金额可能高达15亿欧元,约合22亿美元。

  2007年10月,微软与欧盟达成和解协议,微软同意遵守欧洲委员会2004年的裁决,并表示不对欧洲初审法院的裁定提起上诉。据悉,此协议包括三方面内容:1,微软竞争对手可以获取和使用微软的互操作信息;2,使用这些信息的费用降至象征性的1万欧元(14348美元);3,微软对专利所收取的授权费从此前的5.95%降至0.4%。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