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频误杀 济南软件销售市场未受影响

[摘要]近日有网友反映,金山毒霸升级后会误杀腾讯TT、新浪UC和同花顺等多款热门软件,金山毒霸20日在其官方社区也发表声明承认了此事。而记者了解到,金山毒霸济南销售商却称,他们没有接到消费者的类似反映,金山毒霸在济南卖得还不错。

  近日有网友反映,金山毒霸升级后会误杀腾讯TT、新浪UC和同花顺等多款热门软件,金山毒霸20日在其官方社区也发表声明承认了此事。而记者了解到,金山毒霸济南销售商却称,他们没有接到消费者的类似反映,金山毒霸在济南卖得还不错。

  网友近日发帖反映,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在升级08.2.20病毒库后,对多款软件产生了误报误杀现象,其中包括:360安全卫士、腾讯 TT、新浪UC、PPS网络电视以及QQ飞车、QQ堂、同花顺等。随后,金山毒霸20日在其官方社区发表了题为《08.2.20病毒库出现的误报问题已解决,请重新升级一下病毒库》的声明。声明称:“很抱歉为您的使用带来不便。您反馈的问题我们正在紧急处理中,稍后会通过在线升级更新解决。”此外,该声明还给出了临时解决方案。然而时至今日,金山毒霸也没有提出正式解决方案。

  记者今天在山大路科技市场一家软件专卖店前看到,其玻璃墙内从上到下摆了三层2008版金山毒霸。走进该店记者第一眼看到的也是2008版金山毒霸。销售人员称:“要买就买金山毒霸,既便宜(140元一套)又稳定、安全,很多消费者都买它。”当记者问及有无消费者反映“金山毒霸误杀热门软件”时,销售人员表示:“从来没有,你如果担心它不稳定,可以购买瑞星或者卡巴斯基,160元一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