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曝Bug 多款主流软件遭误杀

[摘要]据金山毒霸社区消息,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在升级08.2.20病毒库后,对多款软件产生了误报误杀现象,其中包括:360安全卫士、腾讯TT、新浪UC、PPS网络电视以及QQ飞车、QQ堂、同花顺等。

  据金山毒霸社区消息,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在升级08.2.20病毒库后,对多款软件产生了误报误杀现象,其中包括:360安全卫士、腾讯TT、新浪UC、PPS网络电视以及QQ飞车、QQ堂、同花顺等。

  目前金山毒霸已经解决了该问题,并在论坛发布了官方的临时声明,内容如下:

  实际上2007年8月下旬,安全卫士360软件也曾误报金山毒霸升级程序为木马病毒文件,在360安全卫士升级到1.0.1.1285版本后,误报解除。金山公司曾表示,“金山对因奇虎360安全卫士误杀事件给用户造成的损失表示遗憾,保留为大量被侵害用户维权的法律权力。”

  目前,奇虎、腾讯、新浪、PPS尚未对此误杀事件发表评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