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等12专业毕业生有望落户北京

[摘要]日前,北京市人事局在其毕业生就业网上,公布了北京市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2个专业囊括其中。与2007年相比,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的专业范围变化不大,只有金融学替代了护理学。

  日前,北京市人事局在其毕业生就业网上,公布了北京市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专业范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2个专业囊括其中。

  与2007年相比,2008年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紧缺的专业范围变化不大,只有金融学替代了护理学。按照规定,今年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仅限于统招统分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而培养方式为定向或委培的毕业生、成人教育、自学考试、远程教育、在职进修班、函授班及其他各类同等学历学生,均不在引进范围内。

  要想顺利取得北京市户口,还需要具备7个引进条件。包括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并正常参加2008年就业派遣;接收非北京生源本科毕业生限定于教育部直属院校、其他部委所属院校、中央与地方共建院校及列入“211工程”的地方院校的应届毕业生;毕业生所学专业与接收单位主营业务一致,本科毕业生所学专业须在北京市公布的紧缺专业范围之内等。

  4月30日前,用人单位将通过北京市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网络版进行申报。

  -12个紧缺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机械及自动化 ●电子科学与技术 ●临床医学 ●通信与信息系统 ●市场营销 ●建筑工程 ●生物医药类 ●化学化工类 ●材料学 ●会计学 ●金融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