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将植入人脑实现人机合一

[摘要]据《中国日报》报道,机器具有人类智能,被植入人类大脑,实现人机一体――这并非科幻小说,而是美国一名未来学家和发明家的预言。”   他认为,未来电脑将无处不在,将被植入家具、衣服以及人体和眼镜里,可以将现实世界阻隔在外,让人们进入一个完全的虚拟世界。

  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机器具有人类智能,被植入人类大脑,实现人机一体――这并非科幻小说,而是美国一名未来学家和发明家的预言。他预计到2029年,机器将具备人类水平的人工智能。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7日报道,微型机器人美国工程师雷・库日韦尔说:“到2029年,我们将在硬件和软件

  两方面都取得人类水平的人工智能,甚至具备我们的情感……我们将把微型智能机器人通过毛细血管植入我们的大脑,与我们的生物神经细胞直接交互作用,让我们更加聪明,记忆力更好,通过神经系统自动进入虚拟现实环境。”

  他认为,未来电脑将无处不在,将被植入家具、衣服以及人体和眼镜里,可以将现实世界阻隔在外,让人们进入一个完全的虚拟世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