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将拥有诚信电子档案

[摘要]1月27日下午,“中华青少年诚信工程”在全国妇女活动中心启动。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介绍,电子档案将记录个人成长的6个立信阶段,通过从中央到地方的计生委,建立一个完整、周密的实施体系,真实记录每个人的档案。

  1月27日下午,“中华青少年诚信工程”在全国妇女活动中心启动。不久后,全国3.67亿青少年每人都将拥有一份“量身定做”的诚信电子档案,这将是我国社会信用系统的基础部分。

  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启民介绍,电子档案将记录个人成长的6个立信阶段,通过从中央到地方的计生委,建立一个完整、周密的实施体系,真实记录每个人的档案。

  据统计,2005年全国接受各类高校和教育机构的教育人数为700万人,而各单位统计出的学历人数达860多万人次,出现了160多万张假文凭。

  此项工程是由中华青少年诚信工程建设委员会主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