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和IBM协手加速 IBM Lotus Notes

[摘要]红帽高级合作伙伴和Lotus授权的IBM合作伙伴可以在北美地区销售含有Red Hat产品订阅的IBM Lotus产品。”  Lotus 911公司总经理Jimmy Bracco表示:“这一Lotus解决方案表明,红帽决心通过向其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其产品能够在市场中成功的实施和集成。

  Red Hat和IBM协手加速IBM Lotus Notes和Domino在Linux上的部署

  该联合营销计划将包括红帽企业Linux、IBM Lotus Open Notes和IBM Lotus Domino 8服务器版本

  Lotusphere,2008年1月21日,红帽公司和IBM公司今天宣布了一项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全新的营销计划,即用于Red Hat 的Lotus开放协作客户机解决方案(Lotus Open Collaboration Client Solution for Red Hat)。该计划融合了红帽企业Linux高级平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dvanced Platform)、红帽企业Linux 桌面、IBM Lotus Notes Client with Lotus Symphony和IBM Lotus Domino 8服务器版本。该Lotus解决方案捆绑计划将使客户能够极为方便和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将Lotus Notes与红帽企业Linux一同部署到桌面机上,体验更为强大的协作、生产率和安全性,并取得可观的投资回报。

  红帽高级合作伙伴和Lotus授权的IBM合作伙伴可以在北美地区销售含有Red Hat产品订阅的IBM Lotus产品。红帽将向符合资格的红帽高级合作伙伴提供一项增值服务,为最终用户提供快速、简便的解决方案部署服务。在这些合作伙伴的帮助下,红帽将能够有效地为客户降低成本、改善服务水平并优化灵活性。红帽副总裁Scott Crenshaw说:“红帽非常荣幸与IBM合作来有效降低消息及协作解决方案在部署和运行过程中的复杂性。这项计划进一步证明,我们的努力不仅仅是降低客户的采购成本,而且要减少其每年的运营费用,同时还要大幅度地提高信息的安全性。”

  IBM公司Lotus软件事业部副总裁Kevin Cavanaugh指出:“我们对这项与红帽共同开展的计划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早已经在内部,从IBM首席信息官办公室到IBM的员工实施该解决方案,现在我们能够将获得的经验提供给客户。这是一项重要的里程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经济高效的方案来替代微软桌面系统,并能够支持异构的客户环境。”

  Lotus 911公司总经理Jimmy Bracco表示:“这一Lotus解决方案表明,红帽决心通过向其高级合作伙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使其产品能够在市场中成功的实施和集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