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造西部"硅谷" IBM、微软等在渝投资

[摘要]西部“硅谷”的名声在重庆越叫越响。市外经贸委还透露,继引进台湾茂德8英寸芯片生产线后,国防科工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两条6英寸芯片线也将于近期启动;普天茂德与台资合作的封装测试线项目今年也将尘埃落定。

  西部“硅谷”的名声在重庆越叫越响。昨天,记者从市外经贸委获悉,截至去年底,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已有5家IT企业落户重庆,IBM在西永微电子园建立全球服务公司,霍利韦尔(电子自动)在渝也建了一个全球工程服务中心,日本最大软件企业NTT-data在渝建软件研发基地,微软在渝建有技术中心、创新中心,AMD(英特尔的竞争者)也与重庆达成意向性协议。

  市外经贸委还透露,继引进台湾茂德8英寸芯片生产线后,国防科工委、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投资建设的两条6英寸芯片线也将于近期启动;普天茂德与台资合作的封装测试线项目今年也将尘埃落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