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乔布斯07年总薪酬仍为1美元

[摘要]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多名高管2007财年获得了相当于基本薪酬的现金奖励,但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基本年薪仍然为1美元,而且没有获得其它奖励。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本周三表示,该公司多名高管2007财年获得了相当于基本薪酬的现金奖励,但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基本年薪仍然为1美元,而且没有获得其它奖励。

  苹果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乔布斯2007年获得的所有薪酬只有1美元的基本年薪。鉴于乔布斯的领导才能对于苹果至关重要,董事会下设的薪酬委员会正在考虑向他颁发额外的奖励。”一天之前,苹果刚刚发布了200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由于iPod的假日销量令人失望,而且第二季度业绩预期低于分析师预期,苹果股价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大跌11%。

  苹果首席运营官蒂莫西・库克(Timothy Cook)和首席财务官皮特・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2007财年的基本薪酬都没有发生变化,分别为70万美元和60万美元左右。不过,他们都获得了相当于基本年薪的现金奖励。过去一年里,苹果薪酬委员会并没有向高管授予股票奖励,或者增加基本年薪。自1997年以来,乔布斯在苹果一直只拿1美元的基本年薪。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