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Google开发Android平台没什么好处

[摘要]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近日表示,Google开发Android手机平台的弊处要大于益处。对此,苹果CEO乔布斯日前表示:“Google开发Android平台的弊要大于益,它将疏远Google与潜在合作伙伴的关系。

  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近日表示,Google开发Android手机平台的弊处要大于益处。

  Google去年11月宣布,与30多家业内企业成立开放手机联盟( OHA),共同开发Android开源移动平台。

  基于Google Android移动平台的手机将于2008年下半年上市。制造商将包括中国台湾的宏达电、LG、摩托罗拉和三星,在美国市场的无线服务运营商为T-Mobile和Sprint。

  对此,苹果CEO乔布斯日前表示:“Google开发Android平台的弊要大于益,它将疏远Google与潜在合作伙伴的关系。”

  乔布斯说:“开发一款手机远比想象中困难,我们会看看他们的软件质量,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以及业界的普及速度如何。”

  乔布斯认为,Google根本没有必要推Android平台,因为Google在该领域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