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世通与韩国SK合作开发导航服务TOBE

[摘要]1月8日晚间消息,导航软件公司导世通在CES展会上宣布于韩国SK Energy 合作开发导航服务TOBE,这一服务预计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线。Tobe平台强调开放性,很多内容提供商计划参与到这一导航业内首个开放平台项目中,包括MSI、RAMAR、MAG、CPIT等。

  1月8日晚间消息,导航软件公司导世通在CES展会上宣布于韩国SK Energy 合作开发导航服务TOBE,这一服务预计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线。

  Tobe平台强调开放性,很多内容提供商计划参与到这一导航业内首个开放平台项目中,包括MSI、RAMAR、MAG、CPIT等。Tobe集合了线上、线下内容,包括用户上传的实时信息,为终端用户提供全面的导航及敏感位置经验信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