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软件等五大IT领域十一五规划发布

[摘要]1月9日消息,来自信息产业部网站的信息显示,我国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化、电子基础材料和关键元器件、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等五大IT领域的“十一五”规划已经于近日正式发布。

  1月9日消息,来自信息产业部网站的信息显示,我国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化、电子基础材料和关键元器件、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等五大IT领域的“十一五”规划已经于近日正式发布。

  信息产业部称,在深入调研、广泛论证并开展一系列相关课题研究的基础上,信产部编制并颁布了《集成电路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软件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电子基础材料和关键元器件“十一五”专项规划》、《电子专用设备和仪器“十一五”专项规划》及《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十一五”专项规划》等五个信息产业领域专项规划。

  上述五大规划将刊登在信息产业部网站的相关专题中,同时刊发的还包括对专项规划的思路、目标以及主要任务和发展重点的解读。

  由于IT领域受政府相关政策鼓励、税收优惠及政府采购的影响很大,因此这五大领域、特别是集成电路、软件、信息化这三大领域的“十一五”规划对整个行业的影响和意义非常重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