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放宽WGA正版验证限制 仅对安装XP用户

[摘要]据悉在微软在即将发布的Windows XP SP3补丁包中将放宽其WGA正版验证的限制,延长用户的未激活使用时间。若是未激活用户坚持不输入产品密钥,那么在30天期限过后微软会锁定登陆界面,直到你把电脑扔出窗外为止。

  据悉在微软在即将发布的Windows XP SP3补丁包中将放宽其WGA正版验证的限制,延长用户的未激活使用时间。我们知道Windows XP SP3将在晚些时候提供,预计更新后的Windows XP SP3系统将给于用户30天的试用期限,此期限内不需要输入产品密钥,这些内容与目前Vista系统的要求基本相似。

  根据微软的声明表示,这种情况仅在全新安装附带SP3的XP操作系统时才有效,若用户只是升级已激活的Windows XP至SP3,那么用户将错过这种30天的激活体验。若是未激活用户坚持不输入产品密钥,那么在30天期限过后微软会锁定登陆界面,直到你把电脑扔出窗外为止。

  实际上,大多数用户均体验不到这种改变。因为目前大多数用户都是XP SP2的用户,新售出的电脑也多是Vista系统,用户在拿到SP3升级包之后要做的仅仅是升级而已。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