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10大IT名言 鲍尔默独占2席

[摘要]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T市场向来不乏有个性的知名人物。由于带宽消耗严重,图片主人麦克・戴维森(Mike Davidson)把图片换掉,并在上面留了一句话:“今天我宣布改变原来的立场,完全支持同性恋结婚。

  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T市场向来不乏有个性的知名人物。他们有的善于发表自己的见解,有的敢于直击竞争对手。以下就是2007年IT市场上的10大名言:

  1. 英国皇家海军技师

  英国皇家海军的一名年轻IT技师表示:“如果我们的服务器宕机,我不会叫人来抢修。有时,我只是把他们关闭,然后再重新启动。”

  2. Mozilla欧洲总裁Tristan Nitot

  在解释Firefox成功原因时,Tristan Nitot说:“在近6年的时间里,Web技术不断发展的同时,浏览器却并未有任何改善,因为微软已经睡着了。”

  3. 尼古拉斯・尼葛洛庞帝

  谈到百元笔记本电脑时,尼葛洛庞帝说:“AMD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这就意味着我们得罪了英特尔,比尔・盖茨也会不高兴。但是,如果我们同时惹怒了微软和英特尔,那么我们就做了一件正确事情。”

  4. 史蒂芬・弗莱

  英国著名喜剧演员史蒂芬・弗莱(Stephen Fry)年初在谈到Windows Mobile 6时曾表示:“微软所有产品给人的感觉是,所有的特征和功能都是设计出来的 ,因此都迎合微软的心理,而不是消费者的需求。”

  5. 李纳斯・托沃兹

  在微软抛出“Linux侵权说”之后,Linux之父李纳斯・托沃兹(Linus Torvalds)说:“微软只说Linux侵权,但却不公布具体的侵权之处。如果微软真的拥有这些专利,那么就应该直接告诉我们。”

  6. 史蒂夫・鲍尔默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今年10月曾表示,Google经常阅读用户的Gmail电子邮件,而微软则不然。鲍尔默说,未来的软件支持模式是商业化和广告的混合。电子邮件即是如此,随着在线服务的日益普及,广告营收也越来越多。

  但是,以Windows Live Hotmail为例,电子邮件要想赢得更多的广告营收也是很困难的。在这方面,Google也和我们一样。即使他们在阅读用户的邮件,而微软并不这样做。

  7. 还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

  一向攻击竞争对手Google的鲍尔默却承认,微软在搜索领域落后于Google和雅虎。鲍尔默说:“在搜索和广告市场,Google是领头羊,我们是第三。但是,我们是一个上进者。”

  8. 麦克・戴维森(Mike Davidson)

  极有可能问鼎总统宝座的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麦卡恩(John McCain)在MySpace网站上建立了自己的网页,并引用了托管在其他人服务器上的图片。

  由于带宽消耗严重,图片主人麦克・戴维森(Mike Davidson)把图片换掉,并在上面留了一句话:“今天我宣布改变原来的立场,完全支持同性恋结婚。”戴维森还将这个玩笑称之为“完美地入侵”。

  9. 英国议员约翰・海明

  保存有2500万儿童受益记录的CD光盘丢失后,英国民主自由党议员约翰・海明(John Hemming)说:“通常的情况是,一匹马逃跑后,我们就关闭了大门。但这一次是,我们把门打开,让更多的马匹逃跑。”

  10. 英国广播公司(BBC)

  BBC的iPlayer测试版终于上线了,该播放器可以提供在线播放或下载BBC电视台的节目。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流量过大而导致网络瘫痪”时,BBC表示:“相信一切都会安然无恙。”换言之,"让我们祈祷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