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推出“移动财务软件”

[摘要]通过软件公司的财务管理平台,原本“固定”的财务报表可以动起来,既可以进行异地数据查询,还可以随时更新。在日前举行的“金蝶在线管理服务用户体验会”上,记者亲身体验了软件“移动办公”带来的便捷。

  通过网上平台实施在线管理

  通过软件公司的财务管理平台,原本“固定”的财务报表可以动起来,既可以进行异地数据查询,还可以随时更新。在日前举行的“金蝶在线管理服务用户体验会”上,记者亲身体验了软件“移动办公”带来的便捷。据了解,这种创新的软件业务模式经过金蝶和IBM的携手,将以深港为核心向全国推广。

  在体验现场记者看到,企业用户并不需要将软件安装在电脑或服务器上,只要通过金蝶在线记账及商务管理平台“友商网”,将企业信息输入到软件操作界面,信息就会被保存到软件厂商托管的服务器上,即可获得在线财务管理、在线仓存管理和在线进销存管理等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