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推出客户及伙伴应用方案开发平台

[摘要]Juniper 网络公司宣布,推出伙伴方案开发平台 (Partner Solu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简称PSDP),以协助客户及伙伴开发适用于JUNOS操作系统的各类专门应用软件。Juniper Networks 亚太区首席技术总监Matt Kolon称:“Juniper Networks凭借十多年产品研发经验,令JUNOS网络操作系统已成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的首选。

  Juniper 网络公司宣布,推出伙伴方案开发平台 (Partner Solution Development Platform,简称PSDP),以协助客户及伙伴开发适用于JUNOS操作系统的各类专门应用软件。PSDP为业界首个适用于电信运营商级网络操作系统的伙伴开发平台,让客户及伙伴能更快开发及架设各种增值服务,以应对业务实际要求,同时提高网络作业生产力。

  PSDP为开发者提供一系列强大资源,包括内建智能及保安接口之软件开发套件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简称SDK),能完全兼容JUNOS各种路由及服务功能。SDK提供多种选项,令客户及伙伴能在设计、开发及架设应用上有更高的主导权,例如按项目优化路由、指定频宽管理、进阶保安服务,以及延伸作业工具等等。

  IBM 策略联盟市场发展主任John L. Ryan指出:“IBM知道现今对创新科技的追求已超越了以往的步伐DD 要求更开放、更具协作性、更具多重效能和全球化。Juniper Networks 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网络空间,以支持更多服务及深化架设应用整合,从而建立一个识用于不同应用层和行业上的创新生态环境。”

  Juniper Networks将透过开放地址方案开发计划 (Open IP Solution Development Program),以及一系列技术及业务支持,向客户及伙伴推介PSDP平台,而客户可以一年使用权证计划形式购买PSDP。目前Aricent 及Avaya等大型电讯产品供货商,已加入成为PSDP之创始计划会员。

  CIMI Corporation总裁暨执行长 Tom Nolle表示:“目前,电信运营商必须要为其网络系统增值,透过各种独特服务,于市场上突围而出并为企业带来收入及利润。Juniper为JUNOS加入伙伴开发元素,令电信运营商有机会为网络建立更多增值功能,既可提升现有服务,并开拓大量新商机。开放路由器操作系统是一项突破性的决定,只有像Juniper那样具有丰富的经验,提供稳定、安全,以及拥有业界标准产品的开发商才能做到。”

  JUNOS软件以其一贯安全及稳定特点,加上模块式架构及单一编码源头,令用户在最佳整体拥有成本之下,拥有高效能、可靠、安全而且可扩展的服务。而PSDP更能让JUNOS保持长期稳定运作及有效自动操作的特质,结合客户及伙伴之专业技术,以发展更具成本效益之高质素网络服务。

  Juniper Networks 亚太区首席技术总监Matt Kolon称:“Juniper Networks凭借十多年产品研发经验,令JUNOS网络操作系统已成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的首选。而随着大型企业网络伸延至全球各地,对于新科技的要求已非单一产品供货商所能应付。PSDP的出现,确认了分布式产品研发生态系统的重要地位,并协助客户及伙伴提升研发效率,从而追赶上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