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底 纸质机票将退出中国市场

[摘要]12月11日,国际航协新闻发言人透露了国际航协强制推行电子客票的决心,并同时给出了纸票退市的最终时间点―2008年5月。根据最新统计,目前由国际航协发放的国内机票,超过99.99%都已经是电子客票;而国际机票比例稍低,目前每个月大约还有2000~3000张从中国出发的国际机票是纸张票。

  12月11日,国际航协新闻发言人透露了国际航协强制推行电子客票的决心,并同时给出了纸票退市的最终时间点―2008年5月。

  根据最新统计,目前由国际航协发放的国内机票,超过99.99%都已经是电子客票;而国际机票比例稍低,目前每个月大约还有2000~3000张从中国出发的国际机票是纸张票。

  到了2008年5月,纸质机票将退出市场;同时工商部门也将把具有资质的代理商信息在网上公开,旅客轻点鼠标就能找到靠谱的订票点。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