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获评苹果历史上最佳操作系统

[摘要]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10月底推出的操作系统Leopard被市场研究公司NPD评为苹果历史上“最佳操作系统”。NPD表示,虽然销量和销售额双双上升部分是受到11月购物月及苹果专卖店增多等外部因素的提振,但也证明苹果拥有了推广新版Mac操作系统的“妙招”。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10月底推出的操作系统Leopard被市场研究公司NPD评为苹果历史上“最佳操作系统”。

  据NPD统计,Leopard发布当月的销售额较2005年5月发布的上一个版本的操作系统Tiger增长32.8%,销量增长20.5%。由于数次为iPhone上市让道,Leopard直到10月25日才正式发售,比计划整整推迟了4个月。

  Leopard单机版售价为129美元,“家庭版”可安装在一个家庭的5台电脑上,售价199美元。

  NPD表示,虽然销量和销售额双双上升部分是受到11月购物月及苹果专卖店增多等外部因素的提振,但也证明苹果拥有了推广新版Mac操作系统的“妙招”。

  苹果在发布第六代Mac操作系统Leopard时,采取的策略是“以快制胜”。而其竞争对手微软经常耗时超过5年才推出新一代操作系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