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发布中国酒店业首款SaaS模式产品

[摘要]12月11日,中国酒店行业第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产品“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发布。“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还可实时连接中软CRS预定平台,以实时预定帮助酒店节省营销成本,以广泛的客源渠道帮助酒店直接提升收益,因此与传统模式相比优势明显。

  12月11日,中国酒店行业第一个基于SaaS模式的产品“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在北京翠宫饭店隆重发布。

  据了解,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基于SaaS 模式,由中软好泰公司搭建数据中心,为酒店提供酒店管理应用软件及维护、升级等相关服务,酒店只需通过互联网登录即可使用。

  “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还可实时连接中软CRS预定平台,以实时预定帮助酒店节省营销成本,以广泛的客源渠道帮助酒店直接提升收益,因此与传统模式相比优势明显。”中软好泰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说,通过与中国电信和微软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使得中软酒店管理系统赛斯版在安全环境上获得了最强大的保障,在系统平台上得到了更有力的支撑,从而充分保证了整个系统的安全、可靠。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冲表示,SaaS虽然在中国还是个刚刚兴起的新生事物,但是具有非常良好的生长土壤,正在成为应用软件行业令人兴奋的发展趋势。

  中国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蒋齐康更是看好SaaS模式在酒店业的发展前景,并强调,随着经济型酒店数量的增加,在品牌、客源、服务、价格等方面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迫切需要借助先进的信息化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与营销能力。

  著名旅业专家魏小安教授认为,对于经济型酒店和连锁酒店而言,传统模式的酒店管理系统并不适合快速发展的需求,而SaaS模式的酒店管理系统的推出,有可能引领中国酒店信息化系统新的发展潮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