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开发信息处理软件 叫板IBM、Tibco

[摘要]红帽透露正在为企业开发一款整合及时信息、适时网格运算软件(MRG)。本周二,红帽透露正在为企业开发一款整合及时信息、适时网格运算软件(MRG)。他指出,红帽会在升级MQSeries之间,推出新的信息软件测试版。

  红帽透露正在为企业开发一款整合及时信息、适时网格运算软件(MRG)。诸如金融服务企业等,企业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处理信息和进行快速交易。

  本周二,红帽透露正在为企业开发一款整合及时信息、适时网格运算软件(MRG)。诸如金融服务企业等,企业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处理信息和进行快速交易。

  红帽表示,这款产品将于明年早些时候推出,这也是该公司开发的另一款旨在简化应用的自动化软件,为企业IT管理人员更好地安装软件系统,不论是主机服务还是在虚拟环境中使用服务器等。

  本周内,这款产品将正式公测,感兴趣的用户都可以在线注册加入测试行列。MRG不但可以完成IBM公司MQSeries或Tibco Software公司Tibco所具的任务,还可以拓展适时功能、任务配置以及动力配置等。此外,它还提供在特别环境中的任务规划和动力分配。

  红帽的MRG采用了两项开源技术:一是开发Advanced Message Queuing Protocol的标准,它可以描述信息在不同的系统之间的形态,目前这项技术得到了思科、瑞银以及摩根等支持。二是Condor高能量运算开源技术,它提供有效的资源配置,使用一个IT系统的运算能量。红帽还与维斯康星大学合作,使Condor代码在开源项目中使用。

  451集团的分析师William Fellows称,红帽新的软件一旦推出,用户可能会考虑以此代替现有的信息架构。但是,由于MRG整合了几项特别的技术,它要求IT环境能以极快的速度处理交易。对于金融业来说,这尤为重要。同时,MRG技术也可以用于其它的企业环境。他指出,红帽会在升级MQSeries之间,推出新的信息软件测试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