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服务产业走向标准化

[摘要]2007年8月,微软大中华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荣获2007年中国IT服务软件系统支持与维护领域绩效典范奖.  调查显示,中国IT服务将在未来5年进入发展黄金期,2010年IT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320亿元。

  近日,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等单位(以下简称APGC CSS)在北京联合发布了中国IT服务产业的第一份白皮书“中国IT服务产业白皮书”,白皮书指出,中国IT服务业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从“服务规范化到服务个性化”的不同历程,正在进入“服务绩效化”的新阶段,未来将逐步走向“服务标准化”。

  本次白皮书对未来十年中国IT服务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分析,范围包括了市场关键机遇、技术变化趋势、用户需求趋势、IT服务产业产品结构趋势、 IT服务产业人力资源发展以及IT服务产业商业模式发展等。白皮书认为,未来IT服务产业蕴藏着巨大商机,如何利用全球资源来提供更有效的服务也是IT服务产业面临的挑战。中国的IT服务产业应把握良机尽快融入到国际化进程当中,让客户体验到更加卓越的服务,以适合全球整合经济时代的信息和技术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过去十年中中国IT服务产业发展的代表,微软APGC CSS及其合作伙伴所组成的“信息技术生态系统”在推动IT服务产业为本地增加就业和促进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微软APGC CSS是微软公司服务全球化战略和技术支持投资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全球500强企业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全球中心。目前APGC CSS的技术支持各项业务指标持续领先全球,客户满意度高达98%, 2006年度APGC CSS获得了信息技术领域中国客户关怀大奖。2007年8月,微软大中华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荣获2007年中国IT服务软件系统支持与维护领域绩效典范奖.

  调查显示,中国IT服务将在未来5年进入发展黄金期,2010年IT服务市场规模将达1320亿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