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iphone手机开发集成新界面

[摘要]谷歌在无线及移动通信领域的努力速度明显加快,它宣称将致力于开发更快,更容易使用移动通信技术,并将提供更多的终端设备。谷歌宣布33家终端和运营企业加入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将共同开发名为Android的开放源代码的移动系统。

  谷歌将为iPhone手机开发集成新界面

  12月6日消息,谷歌正准备将一项新的移动界面技术用在苹果iPhone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iphone桌面直接进入到谷歌的核心产品领域,如网页/搜索框、gmail、日历、阅读器,以及其他功能如文档、短信、GOOG-411、笔记本等。这些菜单栏都被设置在iphone页面顶部。

  谷歌是在当地时间周二傍晚在其网站上公布了这一应用,但并没有透露过多。该应用意味着谷歌正将网站功能服务集成应用在单一手机介面上,谷歌表示其目的在于将台式机网络复制到移动电话领域,方便iphone用户更快捷的使用及彼此间交换信息。

  谷歌在无线及移动通信领域的努力速度明显加快,它宣称将致力于开发更快,更容易使用移动通信技术,并将提供更多的终端设备。上周五,Google表示将报名竞拍700Mhz无线信道。如果拍得这一信道,它就可以自己单独或与其它厂商合作,利用这一信道建立并运营一个网络。

  此前,谷歌宣布33家终端和运营企业加入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将共同开发名为Android的开放源代码的移动系统。

  iphone手机为苹果公司于今年六月份推出,凭借其触摸屏及全互联网浏览器,它成为人们2007年谈论次数最多的手机。除了采用多项技术,iphone还首次内置了谷歌地图及youtube。苹果公司上个月表示,它将允许外部开发人员创建软件iphone。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