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销售自动化软件与苹果iPhone兼容

[摘要]本周二,SAP表示其新款销售自动化软件将与苹果iPhone兼容。SAP负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鲍勃表示,iPhone已经成为一款受欢迎的产品,任何人都喜欢iPhone的重要性。

本周二,SAP表示其新款销售自动化软件将与苹果iPhone兼容。

SAP负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业务的高级副总裁鲍勃表示,iPhone已经成为一款受欢迎的产品,任何人都喜欢iPhone的重要性。他说,第一版的这款软件将在iPhone上加载业务合同、有关销售前景的信息、帐户资料。

SAP首先使自己的软件与iPhone而不是传统的商用手机兼容打破了以往的惯例。这些传统的商用手机包括RIM的Blackberry、Palm的Treo、运行微软Windows的手机。鲍勃说SAP是应其销售人员的要求这么做的,他们称更喜欢使用iPhone。

SAP的iPhone软件使用了基于Web、支持拖放操作的界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