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IT服务化是大势所趋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称,Gartner负责IT服务业务的副总裁杰斯特预测,未来4年全球IT服务收入年增速将达7.3%。杰斯特预测,未来4年内全球IT服务收入将持续强劲增长,年增长速度将达到7.3%,各个细分服务市场将会继续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Gartner负责IT服务业务的副总裁杰斯特预测,未来4年全球IT服务收入年增速将达7.3%。他表示,不理解IT产业化的服务提供商将被大浪淘沙,无法生存下去。

在Gartner Symposium会议上,杰斯特发言指出,市场在向技术服务化,以及向许多客户提供一种服务的方向发展,这种变化会使得市场上出现新的竞争对手。系统集成、可管理服务、业务过程外包和咨询的趋势将会继续下去。IT服务化、产业化的发展方向是大势所趋。

杰斯特表示,IT产业化的一个主要推动力量是企业买主等新型客户的兴起。他建议服务提供商根据业务结果、可测量的条件、方法对服务进行简化和分类。他说,IT服务产业化使提供商能够相互比较,客户将要求更高的价值透明性,它们将对价格进行比较。服务品牌是必需的。

他指出,影响服务消费的另一个因素是亚太地区的增长现象和全球的竞争格局,IT和Web 2.0技术的消费将成为前沿,带来挑战和机遇。他说,用户将无需再购买软件或硬件,这为服务提供商提供了极大的机会,因为所有处理能力都将作为服务提供给客户。

杰斯特预测,未来4年内全球IT服务收入将持续强劲增长,年增长速度将达到7.3%,各个细分服务市场将会继续增长。大厂商会越来越大,但市场的集中度并没有提高。本地化的小厂商在制造竞争环境方面是非常重要的,但它们需要关注全球市场,因为它们的竞争对手来自全球市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