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ll抢占国内高端领域

[摘要] 昨日,全球开源软件巨头Novell公司与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华胜天成将正式代理Novell的全线产品。专家指出,从目前全球开源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国际厂商与IT综合服务商通过“战略联盟”进行密切合作的趋势正在不断加强。

昨日,全球开源软件巨头Novell公司与IT综合服务提供商华胜天成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华胜天成将正式代理Novell的全线产品。

专家指出,从目前全球开源服务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国际厂商与IT综合服务商通过“战略联盟”进行密切合作的趋势正在不断加强。另外,自去年SUSE Linux Enterprise 10发布以来,Novell已逐渐成为Linux领域的领导者,并迅速在国内占领了较好的竞争位置。

据IDC发布的《中国Linux市场2007-2011年预测与分析》报告显示,2006年中国Linux市场收入达到145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