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和AMD休战后双赢 市场份额均有提升

[摘要]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iSuppli日前表示,由于英特尔和AMD暂停了价格大战,今年第三季度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均有所提升。正因为如此,两家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处理器市场份额同时出现了增长,而不同于以往的此消彼长。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机构iSuppli日前表示,由于英特尔和AMD暂停了价格大战,今年第三季度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均有所提升。

由于英特尔和AMD均表示,将停止利用价格战来争夺市场份额。因此,这种“和谐”的局面成为了两家公司今年的主旋律。而iSuppli将这种休战局面称为“价格战结束的开始”。

正因为如此,两家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的处理器市场份额同时出现了增长,而不同于以往的此消彼长。iSuppli数据显示,英特尔第三季度的市场份额为78.7%,与第二季度相比高0.3%。

而AMD的表现更抢眼,市场份额为13.9%,与第二季度相比提高了0.6%。两家公司的合计市场份额为93%,同比增长2%。相比之下,其他厂商第三季度的合计市场份额为7.4%,低于第二季度的8.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