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德推新版导航电子地图 扩充百万信息点

[摘要]近日,国内移动导航系统第一品牌凯立德发布了全新的九月版导航电子地图。据了解,此次升级的新版导航电子地图是由凯立德专业测绘团队,通过实地测绘的方式,历时一年制成的心血之作。

近日,国内移动导航系统第一品牌凯立德发布了全新的九月版导航电子地图。在此版本中,凯立德不但对原有的信息点进行了近百万的扩充,并一举到达了520万的量级,更对新版本导航电子地图中的数据结构进行了全面优化,使对热点的分类更加合理化,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日常的行车导航和信息查询。

现今,国内移动导航系统市场上存在着一种现象,比如一家酒店是一个信息点,而在酒店内部竟然还存在着酒店财务部、酒店大堂、酒店保安部等诸如此类的无用信息点,这种“数据泡沫”现象虽然在表面上增加了地图信息点的数量,但是却为消费者的信息检索及导航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而凯立德则拥有着规范的测绘流程和严谨的测绘队伍,从根本上保证了其信息点的独立有效。

据了解,此次升级的新版导航电子地图是由凯立德专业测绘团队,通过实地测绘的方式,历时一年制成的心血之作。据了解,凯立德拥有着行业内最为正规的测绘队伍,其测绘骨干均是从国内测绘权威学府武汉测绘大学科班出身的,严谨的态度使凯立德导航电子地图上每一个信息点,每一条道路都异常精准,再搭配上业内先进的导航引擎,使得消费者在行车时实现了百分之百可到达,这也是凯立德移动导航系统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以往的420万信息点相比,新版地图优势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原有路网、POI的更新,二是新增添了近百万POI。中国各城市道路建设可谓日新月异,信息的及时更新正是一家公司专业和细致的体现。从凯立德发布的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凯立德九月新版地图无缝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除港、澳、台),362个地级行政区和2862个县级行政区。

此外,凯立德还对所有的信息点进行了一次数据结构上的调整,通过优化,凯立德九月版地图分类更加合理,上下级菜单更为符合消费者日常应用的习惯。比如说,在餐馆的分类中凯立德规划出了韩式餐馆、日式餐馆、西餐厅、快餐厅等多个子类,这样的设置让消费者在选择要到达的信息点时,可以非常快速的找到自己的目的地。另外九月版中还有非常细分的类别,比如鞋店、花店、五金店、雕塑、违规拖吊保管场等,虽然这些地点消费者并不经常用到,但是却能够满足不时之需,人性化设计可见一斑。

从近日赛迪顾问发布的《2007年第三季度中国后装导航地图软件市场分析报告》中显示,凯立德连续七个季度排名第一,市场占有率达到40.1%,占据了将近半壁江山,这也是消费者对凯立德品牌的一种极大认可。作为国内移动导航系统第一品牌,自1999年进入导航领域,并在当年开发出国内第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导航引擎以来,凯立德就一直稳步前行。2000年研制中国导航地图,2005年获得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甲级测绘资质,2006年发布全国第一张“全覆盖”导航电子地图,到今天,凯立德已经凭借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及过人的产品使用感受走过了十年的历程。通过联合渠道及硬件合作伙伴的方式,凯立德建立了打通各个环节的GPS产业链,并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影响着整个产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